Deseno 皇家鐵騎 24吋的祕密



這次由部落客Joyce執筆,撰寫行李箱鮮少使用的玫紅色款式當開箱文!



今天Joyce又要來敗家了,不是啦!
有一陣子幾乎瘋狂的我買了不少的行李箱,

所以決定要再來一篇行李箱的開箱文(開個頭啦==廢文就廢文)
Deseno這個牌子我不用特別介紹,大家上網都可以看得到,



偶然在網路上面看到,因為防暴拉鍊讓我開始愛用他們家的行李箱,
這段時間內買了3個28吋的尊爵系列,有多好請看Deseno行李箱那篇。
後來當中為了買更輕更特別的行李箱,換過了一個牌子,
結果當我帶出去使用一次後,我回來就下買了這個新的顏色
無意間在網路上面看到這個新的色系。



此款皇家鐵騎內裡的部分是採用消臭抗菌材質,
設計部份跟尊爵系列相同(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功用)。



有附一隻衣架可以讓您掛洋裝等衣物。



輪子一樣採用360度旋轉輪,在輪中間加上了小logo設計。
材質關係讓輕度比一般鋁框行李箱輕,但是耐重力又加深了。



此款24吋行李箱比一般24吋看起來稍微大一點,但是耐不耐裝呢?!
我也不大確定,等過年是用完後再來跟大家報告。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