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國家整理,想出國的朋友快來看喔!


(2015/12/31更新)
捷克是繼德國英國愛爾蘭比利時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及奧地利,第九個開放台灣青年打工度假的歐洲國家,預計2016年4月開始實施,18~26歲的台灣青年至捷克打工度假,最長可達一年呢~準備好要去布拉格廣場了嗎?
(2015/10/22更新)
韓國打工度假名額擴增至600人!韓國一直是台灣人打工度假的好選擇之一,自2016/1/1起,打工名額從400人增加至600人,大家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呀~
(2015/01/27更新)
好消息!波蘭、匈牙利奧地利,都相繼於去年底今年初開放打工度假申請,其中匈牙利最後申請年齡可以是 35歲!推薦想去歐洲體驗當地生活的朋友們~~ 


(2014/9/9更新)
好消息!日本打工度假名額大增!自今年10月27日起,台日打工度假將相互擴增名額,由每年 2000名增加至 5000名,只要滿18~未滿31歲前都可以申請哦!
(2014/11/20更新)
耶!「波蘭」和「奧地利」相繼成為台灣打工度假國家的協定國,預計於12月初和12月底開始實施。目前台灣人可打工度假的國家總數為13國,其中歐洲就佔了8國,想去歐洲的朋友可別錯過!
(2014/1更新)
台灣新增歐洲「斯洛伐克」為第11個打工度假協定國,2014年6月開始實施!目前已有加拿大、歐洲等地區開放台灣人前往打工、觀光、自費遊學等等,打工度假儼然成為世界趨勢,這是一個可以提供青年朋友增進國際觀、拓展視野的好方法,如果短期旅行已經無法轉換你的心情,不如就嘗試看看一邊打工一邊渡假吧^^
更多迪森諾DESENO行李箱報導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