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推薦 媽媽最想要的其實是...

雖然說天天都是母親節,兒女們應該每天都要孝順父母,但是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為媽媽送上一份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會讓她更心花怒放哦!還在為母親節不知道要如何挑選禮物而煩惱嗎?那就快來看看以下Deseno推薦的10項母親節禮物吧!


愛心篇
1.自製創意卡片
禮物的價值不在價格的高低,而是心思和意義。小時候尤其是在讀幼兒園或小學的時候,老師總會教我們做一張母親節卡送給媽媽,但長大後可能會因為各種的繁忙所以就沒有時間寫卡。倒不如今年早一點準備,自己DIY各式各樣美麗又有驚喜的母親節卡吧。



2.動手做蛋糕
母親節蛋糕不一定要出去買哦。兒女年紀小的話爸爸也可以一同參與送給媽媽,就算是簡單的杯子蛋糕也沒關係,因為心甜比味道來得更重要呢。

實用篇
3.自動洗碗機
愛媽媽就買一台自動洗碗機給她吧。不但省時還省力!還可以保護女士們滑滑的手,跟主婦手說bye bye。

4.電動按摩椅/眼部按摩器
各類型的按摩器都是送禮的選擇,適合媽媽就好。如果媽媽是上班族經常要用電腦的話可以考慮眼部按摩器或是頸摩枕。那麼如果是要長時間站立的工作就可以送腿部按摩器。

美麗篇
5.保養品
要保持年輕和美麗除了要健康飲食和運動,保養品也功不可抹哦。俗語說「不論是3歲到80歲的女性都是愛美的」。不知道媽媽用什麼品牌的保養品可以帶上她一起買呢。

6.首飾
經濟上有能力的話可以考慮送款式簡約大方和容易配襯日常搭配的鑽石、水晶、珍珠等等的頸鍊和耳環首飾。當媽媽戴上的時候,想起是兒女為自己精心挑選定會非常開心。

7.包包
從來只有嫌包包太少,而不會嫌包包太多沒地方放的。不知道媽媽喜歡什麼款式建議不要冒險哦,最好是陪媽媽逛街看看她喜歡哪一個,然後就帥帥的拿錢包出來付錢吧。



開心回憶篇
8.旅行
讓媽媽暫時脫離繁忙的家務,有假期的話帶媽媽去她夢寐以求的旅行地,沒有太多時間在台灣內陸去一趟小旅行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一起出外走走,看看戶外風光既可放鬆心情又可以多陪伴家人。

9.看藝術表演
投其所好,媽媽喜歡看戲曲的話就看戲曲、喜歡舞台劇就看舞台劇、還有芭蕾、管弦樂團、歌劇等等。建議多留意藝文表演活動或特色展覽的日期,找個時間帶著媽媽一同觀賞。

10.拍親子沙龍照
具有紀念性的禮物會讓媽媽特別感動呢。雖然說現在我們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用電話拍照,但在專業攝影師的操作下會拍得更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