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最高! 迪森諾皇家鐵騎實拍


● 我的個性。我的旅行 ● 

因為這廣告詞,讓我有了想換行李箱的念頭....


迪森諾這款行李箱,叫做皇家鐵騎,英文名字是Rangers,我購買的箱子大小是28吋,大約最多適合七天六夜的夏天行李,冬天衣物大約五天四夜。如果要購物,建議再買一顆登機箱。





【碳纖維紋飾 X 香檳金鋁框】 → 加上材質為ABS + PC , 這搭配根本是讓我願意掏錢阿~~

◎安全防護一次攻頂。精選優質鋁合金框
◎自主研發靜音輪組。Deseno E60 精選款Q彈傳動輪
◎專利Bizz內裡收納。立體懸掛系統,商務人仕必選
◎輕量細緻頂級組件。YKK特規拉扣,簍空雙提把設計
◎高剛性鋁合金拉桿。通過重量級70kg壓力測試
◎優雅旅遊異味阻斷!AG+奈米銀離子物理除去惱人異味



以上為官方的特殊簡介,光看這樣還不過癮....
Deseno VIP 保固服務
首創一年破箱保固,不囉嗦直接換新箱!
三年免費維修保固,首年維修再免運費!


光是上面三項,我就心滿意足了....因為我長期陪伴我的小紅,就是破掉啦 >"<



愛好旅行的我,只好再次購入啦!!! 沒錯 ~~是再次購入!!之前購買時,是到北市 Q 京站廣場購入,這次使用了最新的APP來購入 ^^
沒想到,出貨速度如此之快,今天訂明天到 ,太有效率吧!!

這次選擇了~~夜空藍,美美的藍色加上碳纖維格紋,真的有夠水的啦!! 我還捨不得撕開保護膜哩!!
再來就要正式開箱囉!!! 燈嘞~~打開紙箱裡面的保護,可算是完美保護!! 以這種價格來說,真的是超優的!!


迪森諾航空包會員優惠中,請點我~


脫掉外衣,帥氣的身型終於現身啦!!



雖然保護膜小弟我還捨不得撕開,但是這樣已經有夠迷人了!!

再來就是箱箱最重要的兩個地方了,輪子 & 鎖頭。

輪子 - 使用7爪樣式輕量化靜音雙輪,再加上60 mm 的靈敏輪徑,讓28寸的行李廂拖在木頭地上時,還是一樣的粉安靜。

箱體的鎖頭部分採用了 TSA LOCK功能的鎖,開箱方便檢查,只是鑰匙自己要保管好,不見了就無法開箱啦 ><"



把手部分也十分講究,處處可以看到此款行李箱設計者的用心。



再來就是內裝啦!!

打開時,我就被裡面所吸引了 ~~ 黑紅的配色,根本是我的最愛 .....


可活動可拆解的置物袋,讓人入住飯店&民宿時,直接整片拿起即可。 便利性100分!!!

再搭配,旅行7件組....真的!! 讓人可以完全收納整齊,讓有愛乾淨&整齊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後,請出最專業的評審....讓牠來評分一下!! 如果可以在裡面舒服的打盹,就是個好箱!!




總結:

使用上,輕鬆拉就可以很帥氣又舒服的拉動。空間上絕對足以應付長途旅行的所有物品裝載。

再來呢,走在路上 & 機場內 絕對是吸睛度100分 ~

還有這價格,實在是讓人覺得不買都不行的CP箱!!

話說,小弟收到此箱之後,馬上在公司開箱檢查....就吸引了兩個同事馬上上網購入,這.......只能說,好東西人人都想要!!




更多迪森諾DESENO行李箱報導介紹:

旅遊部落客朵蕾絲-大阪金都遊記
知名部落客老墨挑選行李箱三大要點
「旅遊作家魔鬼甄與天使嘉」給迪森諾高評價


迪森諾直營精品店:點擊這邊
提供最多優惠的粉絲團:Deseno迪森諾旅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