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Deseno-蜜糖夾心/糖心誘惑S Macaron




今天要分享我最喜歡的DESENO行李箱






顏色完全!!! 大燒女孩們的心頭兒哇!

馬卡龍色系的行李箱~女孩兒怎麼能拒絕呢~!!!

以前爸媽的觀念都說~又不常出國,所以行李箱借來用就好!

但是現在隨著台灣旅遊型態在改變

現在只要機+酒,行李箱拉著就出門啦~

所以K也認真挑選自己的行李箱!






實在真的也難挑~


因為顏色粉嫩色很多! 但是不是價格不漂亮!


就是配色怪怪的! 要不然就是沒我要的尺寸或是太重!


很多大品牌的看起來不錯~但是價格貴到六七千塊起跳!


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我偏向設定的價格在中價位左右!


覓尋了好久~終於讓我看到DESENO的行李箱!!!!


顏色-符合我要的粉嫩色系!最重要有喜我喜歡的藍綠色!






價格:3000初,符合我要的中價位


規格:防爆拉鍊款,
(雖然很喜歡鋁框,但家中另外一個知名品牌的鋁框真的也頗重!)


重量:28吋:78x54x32 Cm / 4.88 Kg


商品材質 : PC+ABS複合材質


商品型態 : 四輪、硬殼、拉鍊密合









後續又有出第二波新款色系


【Macaron II】蜜糖夾心

耀眼奪目‧鏡面亮彩行李箱




第二波出的白色拉鍊色系!


比我的更粉嫩耶!!! 超級喜歡的!


最重要其實是保固的問題~


因為難免行李箱拖上拖下,擔心破箱! 擔心輪子壞掉...問題


DESENO的保固也是K考慮的原因之一喔!






【幸福331保固專案】


(1). 3年內破箱壞新箱,專車到府換箱,但前提須要航空公司開立證明


(2). 3年內免費維修! 這才是重點! 但我壓根不希望他回廠維修!


(3).1輩子終身保修,第4~99年,保證五金材料維修不缺料!


但我想應該沒有一個行李箱我可以用一輩子啦~ 哈


因為我會很快地在買其他新款式~


妹妹看我拉上拉下~拉得很開心!


所以第二波新款出來的時候~


妹妹也下手一咖了哇!


然而朋友也看我們買~


他也跟著買了黃色+白色拉鍊款的!


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呢?





我們家快被行李箱給佔據了~好大一咖!

剛到貨時,是用紙箱裝喔!


剛開始看會覺得怎麼怪怪的~有霧霧的感覺~


顏色也沒有網頁上鮮豔! 原來~


DESENO很貼心的在整個行李箱上都有包保護膜喔!


若想要亮色系點~就把膜拆掉使用!


但是K沒有拆~直接讓他給航空公司磨到不能在磨時,再把膜拆掉!


精品收納袋


另外很貼心的,附上收納袋喔! 在家沒有使用的時候,可以用收納袋裝起來!





粉嫩配色是不是真的超美的!!


另外防爆拉鍊也有再晉級喔!


用筆刺不開~但K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因為我最近常出國工作~我沒有時間換拉鍊耶! 哈哈




大空間收納來看看內容大小! 雖然不是雙面都有網狀的收納袋!


但是裡面空間真的很大~又因為是半軟殼,所以很好塞!!





多段式鋁合金拉桿!


讓我們在出國時~即使匆匆忙忙~也能夠簡單拉走行李箱!


當個優雅的貴婦哇~




360度超靜音萬象飛輪


輪子! 超重要! 因為行李太重的時候! 很容易因為路面而卡輪!


然後...下一秒就看見自己糗的樣子了!


每次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時~完全不擔心輪子問題!


很輕鬆的拖拉! 優雅地走在機場內啦~




四角防撞設計


來回機場這麼多趟! 真的...撞了好多回阿!


好加在有這些角角保護著行李哇!





TSA 海關密碼鎖


拋開用key的時代! 現在的行李箱幾乎都改成海關密碼鎖囉!


上次我超搞笑...出門前一晚,竟然在瘋狂找key!!


就因為我看到所的旁邊有個鑰匙孔!!!


就在我瘋狂找了1小時候...我才發現...


跟!本!不!用!鑰!匙!!!!! (原諒我...)





當然還有美美的說明書啦~


整個從頭到尾的包裝設計讓我真的很喜歡呢!!!







唯一讓我小小在意~當然~就是因為是鏡面材質!

所以每次拉出們都會小小心痛!

但是粉嫩色系霧面款的比較少~

不過!!還是用得很開心喔!

挑選自己喜歡的行李箱~一起出國!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大家也快一起挑選自己喜歡的行李箱吧!!
















更多迪森諾深度報導:
迪森諾直營特賣會:全面五折點這邊
家扶基金會義賣好箱活動:台北.高雄熱烈響應
法比歐與迪森諾外拍:火辣艷紅色


原文引用自< KK STYLE - 【分享】 走吧!! 旅行去!!! DESENO 旅行箱開箱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