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Deseno-糖心誘惑II Macaron

原文引用自< Daisy's Blog 姝嫣柔心 - http://blog.xuite.net/daisy_chen/twblog/131809329 >
----------------------------------------------------------------------------------------------------------------
Deseno馬卡龍行李箱又輕 又好推 好物大推啊



眼尖的人可能看到我臉書打卡的照片就發現我換箱子  為什麼要換呢? 因為我的小藍生病了   這次要去一級戰區---日本   怎麼可以帶一個殘障的箱子出門呢?   那會大大的降低我的戰鬥力的   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要出國拚經濟  當然得準備一卡耐操有洞陶的箱子啊   不然怎麼把我滿滿的戰利品帶來啊   為了搭配我的小桃  所以這次也背了桃色系的背包   就是要一整組的啊


**話說當初怎麼會買DESENO的箱子呢? 那是因為在PCHOME上亂逛   不小心看到的
一開始是看到DESENO的馬卡龍色   一個系列共有八個顏色    每款的顏色都好粉嫩喔
看來看去好難抉擇喔    最後為了想在黑壓壓的行李轉盤上很快的拿到我的箱子  我選擇了桃紅色
果然過了海關之後   我就看到我的小桃已經在輸送帶上等我了   真是太好啦
不得不說一下 PCHOME24小時線上購物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啦   不到24小時就把箱子送來了
買箱子除了外型要美之外    保固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行李箱大部分都是一年保固而已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一年出國很多次
所以一年保固真的是有點少    再加上塑膠箱有一個問題就是會破掉
如果塑膠箱破了   會怎麼修呢??   破了就是破了   也不能縫    所以只能黏起來
但是如果再次遭受到重擊   那破掉的地方還是會裂開   而且一旦箱子破過之後  整個箱子能承載的重量就減低了
而且也不再那麼強韌了    整個穩定度也會大幅降低    所以非常的危險
那Desneo有什麼樣的保固呢?
1. 三年內破箱換新箱  專車到府換新箱 **要請航空公司開立破箱證明
2. 三年內專車到府收送箱子維修  免費維修五金配件
3. 終身保修  從4年到99年保證五金零件不缺料  ****這是要當傳家寶的箱子嗎?
如果常在用箱子的人就知道   "保固"這玩意超重要的 
因為箱子這東西不是每天使用   所以保固期一定要長
有的行李箱過了保固期就不管你死活了   desneo還有終身保修  不會讓你的箱子變成孤兒
以一咖兩三千塊的箱子來說  能做到這樣的保固已經相當了不起了
德國的R牌也不過是第一年免費到府收送而已    所以還是台灣品牌比較強啦
還有 之前網路有說  行李箱的拉鍊 用原子筆就可以已劃開了  那就算你上鎖也沒有用
deseno搭配防爆拉鍊   就算用尖銳的東西去戳   拉鍊也不會爆開
另外拉鍊也很重要    如果裝很多東西   硬把拉鍊拉上   也不用擔心蹦開


【Deseno-Macaroon】糖心誘惑II-28吋超輕量PC行李箱-玫紅
◎全款升級防爆拉鍊,安全有保障
◎獨家加贈精品收納袋
◎全新原料製作,絕無再生料
◎史上最強VIP頂級終身保固服務
◎採用高規格TSA美國海關鎖



外箱


外箱上註明了顏色



一打開紙箱 我有點驚喜  因為還有 個套子把箱子套住


每個箱子都有用不織布套起來   所以收納的時候也可以防塵

噹噹噹  先來張正面照  我的小桃出現了    左邊還有防撞條(站腳)喔  即使箱子側放   也不用怕磨到箱子

再來張側面照

當然邊角也有特別的防護裝置  免得四角因撞擊凹進去或破裂


箱子採用TSA全球海關鎖  就不用怕行李要被抽查時   就不用怕海關把所整個破壞掉

我真的有拿尖銳的東西去刺行李箱的拉鍊   果然是很堅固   真的有防爆裝置喔   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因為要做到輕量化   所以內裝就是用X型的固定帶+隔板   讓你在收納的時候可以更加大使用空間  

分段式的拉桿   不管是拉或是推都很估溜

拉桿上還有印上DESENO的字樣   有精品的FU


箱子內還有保證書喔


為了測試耐用度及輪子的順暢度   我整個人坐在行李箱上   大家看喔  箱子沒有凹陷 表示用PC的用料足   真材實料不偷工減料   不是使用便宜貨的劣質塑膠回收品    就算是我整個人坐在箱子上面   一樣可以推動箱子  輪子的承重量夠才能這樣啊   真應該拍段小短片讓大家看看輪子的估溜度

常出國的人真的是需要一咖好箱子   不常出國的人也需要好箱子  因為一年只用一次  如果用一次就壞   不是更虧
所以我對於選箱子的標準就會比一般人高許多    但是通常好箱子=$$$$$
現在市面上能叫出牌子的箱子   隨便一個大箱都要1萬多塊    連兩萬多塊的箱子我都買過了  
但是似乎價格跟品質不成正比  貴的一定就耐用嗎? 也許是我使用頻率太高了 所以再厲害的箱子對我來說也就是這樣
但是Deseno的箱子讓我對於平價箱有了另一種看法
花兩萬塊買一個塑膠箱   結果破了只能用補的   又不是漁網  可以在那邊補破網
而且塑膠箱破過一次就   就很容易出狀況了    這叫我怎麼可以安心的帶一個有"隱疾"的箱子出門
要是在國外整個箱子給我裂開    那我真的只能在機場大哭了
換算一下  買一卡兩萬多的箱子  可以買deseno十個ㄟ    聽起來超嚇人
一輩子也沒辦法用壞10個行李箱吧   這樣的話DESENO的CP值是不是很高呢?
Deseno的箱子價格實在    而且保固又很足夠   使用起來也很順    輪子上也非常的OK
這麼好的箱子    怎麼可以不推薦給大家呢?
此為分享文   沒拿廠商酬勞的喔    純粹是吃好道相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