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Deseno-糖心誘惑S Macaron

原文引用自< ♡ 開箱 ♡ Deseno Macaroon 糖心誘惑28吋行李箱 (玫紅berry pink) - 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post/225304430 >
----------------------------------------------------------------------------------------------------------------
♡ 開箱 ♡ Deseno Macaroon 糖心誘惑28吋行李箱 (玫紅berry pink)


一直以來都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行李箱喔(明明又沒有常出國)
之前和好姊妹們去曼谷是黑鬼東借我行李箱,而前年跟安培去日本則是豆腐借我,
原本年底的日本行要和小井借,她也立馬答應,我的朋友們總是二話不說,真是超好!!!!
但是我實在太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了,一直物色好久都遲遲不捨得買,直到看到它


  


  








玫紅色真是讓人欣喜若狂呀!!!
它是Deseno的Macaroon系列,顧名思義就是那種粉粉嫩嫩的顏色啦,
還有Tiffany的藍綠色誰受的了~~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就決定獻給她了!!
我在berry pink和baby pink之間猶豫不決,
之後怕安培實在受不了粉嫩嫩的baby pink而選了berry pink(是有差很多嗎)

最後終於忍痛選擇她是因為價格還算親民,
對於沒有很常出國,不需要超級耐操箱子的我來說,
這樣的價格和外觀,實在讓我衝動了啦




壓呼寄來了超級期待拆開她!!




箱子的表面上還有一層很薄很薄的膜,
撕掉後還會再更發亮,
但考慮到我年底才要出國,所以就先讓膜乖乖待在上面囉!


我的箱子是28吋的,老實說我壓根不知道28吋大概有多大,
只因為購物網站說28吋適合七天以上的旅遊,
而年底要去的九天想必是需要這個尺寸。
記得當時從日本旅遊九天回來,我的行李箱早已裝不下,
只好把腦筋動到安培身上:ㄟㄟㄟ你的行李箱給我裝,我裝不下了!
現在回去看照片,天阿九天耶他的行李箱也太小了吧!!!!重點是最後還被我借位一些哈哈哈哈哈哈


行李箱的旁邊和拉桿都有品牌的字樣,
我不在乎她是不是超級有名的大牌子,
只要給我可愛的行李箱就好!!
女生不都是這樣嗎(攤手)


來看看些細部照片:
TSA海關密碼鎖


360度滿咕溜的輪子,我有急速旋轉了好多圈


四角防撞設計


好幾個內袋可以收納,或是當成隔層


多段式鋁合金拉桿,
我本來一直說,什麼??!!最高只能拉成這樣??就這樣??
但安培說因為她很大很高,不然是要拉到多長?
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反正她的最長就是讓人有一種什麼就這樣的感覺,但很夠用囉。




最後不外乎就是有號稱超貼心的保固,
第一年是破箱立即免費更換新的箱子,
並且有兩年的免費保修。
雖然它可是號稱可以承受站上兩個人150kg的重量,還有影片為證,
但是有保固還是能保心安啦!


各大網路通路應該都有販售,不過有時會有限時限量的優惠,
大概會有好幾百塊前的價差喔,建議如果沒有使用的急迫性,
就耐心的相互比價並且等到有優惠立刻下標,能省則省嘛。
我自己的經驗是在有優惠的網站點選貨到通知我(因為優惠的數量不多,看到時皆已售完)
等到有貨到便會立馬email通知你,幸運的話,貨到通知時可能是一開始少量的優惠價格,
我當時也是購買到優惠價格,但是過幾天再去看同一網站,已經調回原價了。
另外,也有現場通路可以購買。


大致來說這個箱子讓我相當滿意!!!
至於耐不耐用大概要等到我帶她出征個九天才知道,
但是她可愛的外型,
已經讓我迫不及待年底的旅行快快來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