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最值得去的十大溫泉景點!

在即將到來的冬天裡,除了要吃火鍋熱熱身子外,泡溫泉絕對是冬天裡最幸福並且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然而溫泉分成非常多種,每一種的效用與質地都十分的不同,迪編為大家統整出十大泡溫泉的好去處,希望大家在冷冷的寒天裡,可以溫暖一下!
1.Blue Lagoon, 冰島 Blue Lagoon為世界上最大型的露天溫泉,又稱之為藍湖溫泉,是來到冰島旅行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藍湖溫泉是由海水經過火山熔岩所吸收熱量而形成的,所以水中富有極高的礦物結晶,有許多遊客喜歡把火山泥敷在臉上當面膜使用。
Blue Lagoon

2.知本溫泉區, 台灣 知本溫泉位於在台灣台東,據說是以前卑南族人無意發現溫泉的源頭,而到了日據時期才被大量開發,而該區的溫泉為鹼性碳酸氫鈉,無色無味,因為含有大量的礦物質,所以又稱之為美人湯,是來到台灣不能錯過的好去處!知本鄉野有許多不錯的溫泉飯店,建議可以挑一間心儀的好好享受台灣溫泉。
知本溫泉區
3.釜谷溫泉, 韓國 釜谷溫泉是韓國歷史最悠久、面積最大的硫磺溫泉,水溫高達攝氏78度,十分高溫,含有多達20多種的礦物質,有治療皮膚疾病與風濕等多種功效,十分適合在冬天皮膚容易起紅疹的你!來這裡對於紅疹的治療是有稍稍療效的,難怪廣受大家喜歡!
釜谷溫泉
4.草津溫泉, 日本 草津溫泉位在日本的群馬縣,是日本知名溫泉之一,也曾經在日本溫泉票選活動內,連續十二年連得第一名!而草津溫泉基本上為酸性泉與硫磺泉兩種,可以治療慢性病與創傷。優美的環境加上顯著的溫泉效果,讓草津溫泉實至名歸! 也是許多日本人一再造訪的地方。
草津溫泉
5.Hells Gate, 紐西蘭 Hells Gate位在於紐西蘭北島知名的溫泉鄉,羅托魯阿,因為寸土不生加上高溫的關係,地面上頻頻冒煙,所以又稱之為地獄之門。而這裡的溫泉為火山泥溫泉,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是愛漂亮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好地方!泥巴浴給人顛覆溫泉的形象。
Hells Gate
6.河口湖溫泉, 日本 日本可以說是溫泉的大宗,而距離東京大約兩小時的車程,在富士山下的河口湖溫泉鄉,正是日本人到了冬天必去的旅遊聖地。 在冷冷的冬天,泡著熱呼呼的溫泉,望著富士山地景,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十方方便的溫泉景點是大家一定要去的!

7.Heviz Lake, 匈牙利 Heviz Lake在歐洲是數一數二著名的溫泉,而泉水中含有硫化氫,是歐洲最大的硫磺泉。該溫泉在治療肌肉痛與關節炎有非常顯著的療效,吸引了許多人慕名而來。來歐洲,又長期有肌肉酸痛的問題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一定不會後悔!
Heviz Lake
8.Upper Hot Springs, 加拿大 位於在加拿大Banff National Park裡的Upper Hot Springs, 溫度平均47度C,為加拿大知名的天然戶外溫泉,在森林中,浸在溫暖的溫泉內,望向如畫般的美景,煩惱好像一瞬間都消失了。來這裡泡湯真的十分忘憂療癒!十分適合生活有壓力的人前來!
Upper Hot Springs
9.Baden-Baden, 德國 Baden-Baden是在德國西南方一座美麗的小鎮,是德國著名的溫泉鄉之一,發展到現在已有超過130年的歷史了。而最著名的是,在這裡的溫泉大部分已裸湯為主,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來德國不仿撥時間造訪一下!一定要列入行程中!
Baden-Baden 圖片來源:Caracalla Spa
10.溫陽溫泉, 韓國 已超過1300年歷史的溫陽溫泉,可被喻為是韓國最古老的溫泉,泉水屬於弱鹼性溫泉,水溫可高達攝氏度,對於治療腸胃病以及皮膚病都有著名的療效,下次有機會到首爾,不仿可以來這體驗最古老的溫泉看看。除了日本溫泉之外也可以考慮韓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