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諾品質嚴選 ! 可愛吸睛又超方便的Disney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深鋁框行李箱~

哈哈~相信已經有人發現了我最近用的新行李箱,對低~這是非常紅的DESENO(迪森諾)行李箱,今年推出了正版授權的disney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深鋁框行李箱系列!實品會讓人看到不斷的尖叫耶!(除了黑色還有好多款色系!真的是美翻天了)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

因為今年已經確定要跟閨密們去大阪跟釜山,屬於女孩們的旅行時間,當然選擇一咖搶眼的行李箱很重要啦~我個人比較不偏愛太低調的行李箱,因為對我來說顯眼的款式其實比較容易留意到,還有當然是要夠堅固夠安全而且後續服務好才能列入我的考量,另外一點就是遇到自己出國,真的需要一台好推又順手的行李箱!不然小小一個弱女子在國外光拉行李箱可能就氣死了!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30)
DESENO(迪森諾)是源自西班牙文設計師的意思,他們家行李箱就是以時尚、優雅、品質與設計感還有機能五大主軸所成立的,而這次disney款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慘了!像我家常常會一起出去親子小旅行或者是渡假,一款好推好拉而且好看的行李箱是非常重要的!還要能夠容納我們一家四口的東西~一咖在手,輕輕鬆鬆又開心的玩耍呀!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
先看看這款可愛又質感到爆的disny款!我愛慘啦!因為我自己就是disny迷~以往大多是看到布面的行李箱,這次迪森諾硬殼行李箱,是立體復刻的浮雕米奇!PC鏡面深鋁框超值感!叫人怎麼能不愛上它!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4)-horz
飽滿純淨的黑X紅色彩正好也是米奇的色系!前面是浮雕立體的米奇,鋼琴烤漆質感+細膩高品質經典復刻浮雕高彩度顯色效果,明亮透鏡的視覺效果,推出去真的好正點呀!鋁合金框身,抗撞耐摔 ,超耐重不變形絕對不是那種薄板行李箱可以比得過的超高質感!!(拜託~我這個人這麼龜毛,挑東西已經是精怪級了好嗎~)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7)

背面是米奇logo大頭~說多可愛就多可愛!我們去義大玩的時候還在飯店被其他客人詢問這咖disney行李箱就知道實品有多美!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0)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1)
除了外型美,當然各個細節都讓人很滿意,最正點的是採用八輪片設計的360度萬向靜音飛機輪組!安靜又耐震,而且不受地形限制,可全方位移動,而且是四輪同時傳動,推行超輕鬆不費力!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3)
行李箱有好的輪組超級重要!!!不管是前拉後推或側推,一定要選擇推行順又輕鬆的才好用~!否則光拖拉一個行李箱就會讓你外出的好心情都消耗殆盡!(看我這麼一個過來人就知道以前受過很多苦!)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4)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31)
人體工學提把,會自動回彈歸位,順手順心極啦!鋁合金拉桿輕盈而且好握~~~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5)
多段式鋁合金拉桿符合旅遊需求製作,好推好拉又輕鬆~~~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8)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7)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9)
搭配細膩五金零件與全覆式收納空間設計,連內裡還有俏皮米奇圖案~真的是非常精緻的一款行李箱精品!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2)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3)
快速拆卸掛勾可以讓容量更增加,能將更大型衣物完整包覆收於內層,減少華亂散亂的狀況,側面還有拆取掛勾,兩段式結構設計,讓整個收納過程更流暢呢~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4)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8)
裡面裝了我六套左右的穿搭衣服,還有奶爸的、雙寶妞們的衣物跟兩台筆電、吹風機,盥洗用具、還塞了六雙鞋跟大型化妝包等等~自己回家拿出來時都嚇到想說怎麼能塞進麼多!哈哈~實在是好威!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6)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7)
迪森諾行李箱的用途真的非常廣,不光只是出國而已,像我家大概固定一個月都會帶雙寶妞出去親子輕旅行,或著是回婆家團聚,所以行李箱是我家必備外出好物!一來東西可以收納的更多,二來是好推好拿,就不用大包小包累得要死,出門已經很折騰了~雙寶妞也超愛!!當然選擇一咖全家人都滿意的disney行李箱,真是有裡子有面子!出門順心輕鬆又得意!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35)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38)
外出物品通通裝進一咖行李箱,也能保護物品避免髒污或碰撞,當然,優雅從容的帶著小孩出門,不會狼狽的回家才是最高境界!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19)
有一款好用方便的行李箱,絕對是親子出門首選!要滿足我嚴苛的需求,一來要能夠塞進我滿滿的戰利品還要好收納,二來就是要好推好拿耐摔防震,三來行李箱也代表一個人的品味,因為我又是死忠迪士尼粉絲,這次迪森諾出了這款真的是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是它了!到時去日本跟韓國更能感受到它的魅力與威力啦!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6)
DESENO迪士尼行李箱 (25)
disney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深鋁框行李箱除了我這咖經典紅X黑色款~還有好幾款美翻的色系可選喔~~若有需要的朋友我去問問團購價,再回報給大家啦:) (喜歡才能大聲推薦!用過就知道的超高品質)
❤❤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先去他們官網下手: http://goo.gl/3yZH0E

帶著可愛又品質好的DESENO行李箱,當然也要一起來回顧我家的disney之旅呀!今年走閨密旅行路線,我就要帶著我的這咖DESENO行李箱去走天涯囉!哇哈哈~
本文經過< 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授權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