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你熱愛旅行嗎?大家都知道在旅行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要準備一個好用的行李箱,陪自己世界走透透啦~

而行李箱的品牌不勝枚舉,從幾百元到上萬元的都有,Mandy對行李箱的訴求最主要除了耐用之外,還要夠美觀亮眼,因為我想要在機場的行李轉盤上,一眼就可以認出專屬於我的行李箱~
這次和老公到柬埔寨(吳哥窟)長達九天的自由行,就是帶著很有口碑的【Deseno】迪森諾行李箱開開心心出遊去!Mandy要帶著【Deseno】新品-Disney迪士尼正版授權的行李箱啪啪造啦!


※另外Mandy特別幫大家爭取到【Deseno】迪森諾折價400元的優惠券!
以下是優惠卷的領取說明哦:
Deseno 瘋旅行 app:連結: http://goo.gl/3yZH0E
進入裡面的優惠券,輸入序號:DSAHJRYU 即可享有優惠
使用期限即日起-5/20


行李箱寄來的時候是用厚實的紙箱包裝,取出後看到行李箱有專屬的防塵套呢!老公看到後用羨慕的語氣跟我說:「跟我買給你的包包一樣有防塵套耶!好像精品喔~我的行李箱都沒有啦!」讓我很得意XD
IMG_7800  

Deseno】行李箱是台灣設計團隊打造的亞洲旅遊精品,最初突破傳統的行李箱顏色,採用色彩鮮明的馬卡龍色系,在市場上非常熱賣也很受歡迎,行李箱的材質也都是堅固又耐用,偶然和幾個朋友聊到,他們也都是買Deseno,認為價格合理而且一個可以用很久~
我這次的行李箱款式是【Disney】1928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深鋁框行李箱-黑鑽雙色特別版
材質使用的是PC+ABS複合材質,硬殼+鋁框密合,有24吋跟28吋兩種尺寸,顏色則有四種可以選擇~超級經典!米奇迷應該都知道米奇是1928年形象誕生於紐約(在紐約上映),後來在全球造成轟動直到現在,這款行李箱就是用經典的米奇頭像為設計主軸,精緻細膩的浮雕非常吸引人的目光,用鋼琴烤漆質感的PC亮層讓顏色更鮮明,根本就是黑得發亮了呀!
IMG_7809.JPG

另外一面則是會讓女孩著迷的優雅紅色,下方也有米奇的浮雕,簡簡單單就很有質感!好美好可愛!28吋的尺寸是:76 x 52 x 29 cm /5.5KG~
IMG_7953  

行李箱鋁框的接合處印有Disney字樣,各位看倌,是正版授權認證的呀!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買了!提把符合人體工學好握順手,而且是自動回彈的設計!
IMG_7814.JPG  

拉桿部分是採用鋁合金,耐重不易變形,而且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需要的長度,是多段式的哦!
IMG_8683.JPG  

每個行李箱有附兩把鑰匙。一把就留起來當備用吧!
IMG_7831.JPG  

這款行李箱是鋁合金框身,材質堅固抗撞!出國就是要帶一個抗撞的行李箱,不只行李箱不易故障變形,也可以保護行李箱內的東西~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鎖,都是TSA海關鎖~
IMG_7811.JPG  

由於去柬埔寨九天,當地天氣又超熱(白天可以到40度),換洗的衣物當然要多準備一些,28吋的行李箱就非常夠我們用!而且和自己家裡原本的他牌28吋行李箱比起來,Deseno的內部空間略深,收納的物品也可以比較多~
IMG_7819.JPG

連行李箱內部都佈滿米奇的圖像,真的是太太太古錐了啦!我有一個好姊妹很愛米奇,看到我拿這咖行李箱,也嚷著說她也要買!
IMG_7822.JPG

內部一樣有束帶可以調整鬆緊程度~
IMG_7828.JPG

另外一邊很特別,有拉鍊可以拉到底把行李完整的包覆住,屬於封閉式的,收納衣服或是小物都很適合,可以讓行李箱在運送或拖拉時也不會散落的亂七八糟,好方便好貼心的設計!
IMG_7836.JPG

九天的衣物雖然放了不少但仍然是有空間的!(另外一邊我沒有放東西,留著當戰利品空間~嘻嘻!)其實不管去幾天,我都習慣帶28吋行李箱,因為如果不小心失心瘋亂買東西就可以裝的下了XD,所以在挑選行李箱的時候,我一律都是買最大尺寸那個!
IMG_7842.JPG

側面是採用拆取式掛鉤,快速又省時,可以在短短幾秒把行李箱網狀那層收納格快速扣起來~
IMG_7825.JPG

網狀收納層我通常都拿來放使用率頻繁每天都用的到的物品,例如盥洗用具、防曬、髮圈、隱形眼鏡等等雜物!
IMG_7844.JPG 

托運行李的時候行李箱碰撞是一定有的,會建議可以一併買個保護套防止行李箱刮傷噢!(這次去柬埔寨拿到行李箱後發現保護套有一些刮到的痕跡,暗自慶幸有保護套,不然超可愛的行李箱受傷的話一定會超心疼的呀!)
IMG_7805

帶著有型、又有質感的行李箱出國旅行,心情超好!而且在機場的時候,很多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我的1928復刻浮雕行李箱,瞬間優越感上升100%~哈哈!
IMG_8973 - 複製 - 複製.JPG

▼雙色的行李箱真的好美噢!米奇的立體浮雕也精細優雅,還帶著可愛的氣息,在行李轉盤中是最引人注目那一個!
IMG_8981_副本.jpg

▼老公也一直搶著要幫我拉行李箱,他說Deseno拉起來真的比較順,不會卡卡的~
IMG_8974 - 複製.JPG  
  
▼迪森諾1928復刻浮雕鋁框行李箱,就這樣跟著我們飛到柬埔寨(吳哥窟)囉!接下來也會有一連串的吳哥窟分享,請期待!自由行可以玩的更多更深入~
_MG_8382.JPG

IMG_8339.JPG

柬埔寨是一個還在開發中的國家,除了大馬路外,許多巷弄間都還是黃土路,巔簸不平,但好險我們這次帶著Deseno出發,因為行李箱的輪子是八輪片設計加上360度萬向靜音飛機輪,可以承載較重的重量,每組輪子都是雙輪設計,支撐度更高唷(看了看我另外一個行李箱只有單輪而已),而且拖的時候很輕鬆,不用使上什麼力,也真的比較安靜,真是行李箱界的極品啊!超喜歡Deseno~
IMG_7830.JPG  

有圖為證,我們在柬埔寨換了三間飯店體驗,這是拖著行李前往其中一間飯店經過的路....看看這凹凸不平的路面,我們看到當下真的愣住了.....不過心一橫,還是把行李箱拉過來了!雖然路很不平,但我拉的很輕鬆,因為輪子很靈活,各種角度都可以拖拉,就沒有費太大力氣,闖關成功啦!
IMG_8636.JPG  

通過顛簸的黃土路總要來張紀念照!這時候我的Disney1928仍然毫髮無傷,優雅的站立著,就像個氣質美少女一樣XDDD
IMG_8635.JPG 

▼到達飯店後,美好的假期就要開始了~(吳哥窟不只是看古蹟而已,還可以盡情享受飯店的泳池、SPA等等各種設施,CP值超高的)
IMG_7955_副本.jpg  

▼飯店精心為我們準備的驚喜!!!是用鮮花花瓣跟葉子排的唷!也太用心啦~(每次和老公旅行都像是渡蜜月一樣,哈哈!)(朋友都問我說到底要蜜月幾次:P)
IMG_8768.JPG  

▼Disney1928復刻浮雕行李箱也跟著我們來到飯店吹冷氣渡過完美的假期!
IMG_8687.JPG


從行李箱的外觀一直到行李箱本體的品質,Deseno迪森諾都非常講究,價位部分也很超值,實體質感更棒!每一個環節都可以感覺到Deseno行李箱的專業,從外表浮雕設計、收納、輪子、提把、拉桿各種細節都十分到位,也難怪迪森諾家的行李箱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在用,而經過這一次我帶著新品【Disney】1928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深鋁框行李箱旅行,我發現我也深深愛上它了,原來擁有一個有品質的行李箱這麼重要!
IMG_8686.JPG
  
【Deseno迪森諾行李箱】
Deseno官網:請點我
Deseno粉絲團:請點我
DISNEY行李箱預購中:請點我
※另外Mandy特別幫大家爭取到【Deseno】迪森諾折價400元的優惠券!
以下是優惠卷的領取說明:
Deseno 瘋旅行 app:連結: http://goo.gl/3yZH0E
進入裡面的優惠券,輸入序號:DSAHJRYU 即可享有優惠
使用期限即日起-5/20
行李箱推薦/28吋行李箱/出國行李箱/Deseno/Deseno迪森諾/米奇行李箱
(此為Deseno迪森諾邀約體驗,內容為實際感受)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

                                          本文經過< 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