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 護照效期不足 補辦費增近五千

迪森諾皇家鐵騎金屬紅色款式
每次到了機場才發現護照效期不夠,經常臨時在機場補辦嗎?以前只要九百塊,你知道以後會漲四倍嗎?你不知道,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誤)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發現,機場護照急件辦理,是服務「急診」(真正緊急的情況),但很多民眾都沒有依照程序到領務局換發,而是在機場進行辦理。今年春節九天連假,就有多達246件護照急件申請,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



領務局為了避免濫用行政資源,決定調整收費以價制量;自4月1日起護照急件費用從900元漲到3,600元,連同原本護照費用1,300元,共需負擔4,900元。

迪森諾挑戰引力款式

依照護照申請及核發辦法,護照效期低於一年者,得於出國前申請換發護照,新費率上路後,機場也不再受理護照過期失效的換發申請,讓機場回復原有的緊急救難服務。總而言之,就是要民眾依照程序、規定,事先申請換發、展延期限,否則歡天喜地要出國,卻無法辦急件、或是多花快5000元。不如把錢省下來,買一卡迪森諾行李箱。

硬殼化妝包只要590


我猜你想看DESENO行李箱的這些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