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no 旅型箱義賣會 裝載夢想。點亮希望


Join us! 19 14:30 – 19:30
高雄三多路SOGO場次 : https://goo.gl/vLfz48
(台北場畫面 / 世新傳管系團隊攝影)
好箱百萬義賣,你我共同傳愛。創造旅途中最美的風景,帶著一顆有故事的Deseno出發。


懷著傳愛理念,Deseno2016年初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兩場義賣活動,除新品銷售外,也接受現場捐舊箱,並將銷售金額與所得物資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與多扶慢遊,運用於弱勢家庭輔助。

也許您會想問舊箱捐贈?能做些什麼呢?
分享一段 #善耕365 網站上的故事,一個旅行箱能幫助一位認真擺攤過生活的老婆婆。

在台中賣糖果為生的婆婆,她總是拖著一只行李袋,行李袋裡面裝了各式各樣的糖果,每天一早從南投的鄉下出發,走了很遠的一段路到車站,再坐公車到台中市區,靠著販賣行李袋裡頭,這些跟車站商店批發來的糖果維生。

而婆婆賴以為生的行李袋,在有一次通勤的途中,手把承受不了歲月的壓力而斷了,還好一位中友百貨好心的彩妝櫃小姐知道了,就把藍色旅行箱送給婆婆,這個愛心的旅行箱,不但幫助婆婆克服沒有維生工具的難關,還讓她每天往返通勤時可以推著趕車,減少婆婆不少身體上的負擔。



任何方式的投入都是有意義的,重點是有你一起參與,Deseno會讓每一個行動能幫助到更多人。現場捐贈舊箱Deseno將依尺寸提供購箱抵用券,可以在百貨專櫃與APP上選購喜歡的。旅。型。箱。


(測試輪椅朋友方便的高度 / 世新傳管系團隊攝影)

也許您剛好有缺行李箱,可以到現場來看看
也許家裡有長期不用的舊箱,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
也許你熱心地把活動訊息告訴給身邊的人
都是一種參與。


(裝載夢想 點亮希望 / 大愛電視台採訪報導)

活動辦法
每一個旅行箱都有一段屬於自我的故事,這次,從購箱就開始寫。

Join us19 14:30 – 19:30
高雄三多路SOGO場次 : https://goo.gl/vLfz48


台灣迪森諾旅行箱,將捐出價值百萬新品旅行箱,進行慈善競拍義賣,讓我們共同創造旅途中最美的風景,帶著一顆有故事的Deseno出發。


現場開放不限品牌之舊箱捐贈,Deseno將依尺寸提供等值抵用券給熱情捐箱的民眾,回饋您的熱情參與,更感謝每一份付出。

新竹物流熱情贊助本次活動之旅行箱運送費用,現場競拍的旅行箱將隨著新竹物流的愛心送至貴府,減輕您的負擔。

每三千元就能提供一個家庭最即時的幫助,所得將捐贈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與多扶接送,運用於弱勢家庭輔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