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哥開箱文-迪森諾硬殼化妝包

盒裝硬殼航空包的外觀就有細線畫出航空包的線條,紙盒有無印良品的質感。
越來越多人攜帶「航空盥洗包」旅行,裡面裝著瓶瓶罐罐的沐浴乳、洗髮精、刮鬍刀...等等物品。但選購務必注意這五項細節。


側面則有開洞可以看到商品一角,增加神秘感,下方則是臉書的QR code



狗狗搶鏡頭
迪哥身為一個有質感的旅人,從以前就有使用盥洗包的習慣,不管是旅遊、或是兩天一夜的出差都非常好用。

以前買香水組合送的、或是無印良品販售的,大多為尼龍布、或是軟質料,我的乳液就曾經被擠壓爆出來過,打開盥洗包就有一種「后里蟹」的感覺。
迪森諾化妝盥洗包側面身影



最近市面上有很多種硬殼化妝包,我來跟大家分享我選購的觀點,我認為,造型實用度、還有小夾層,很重要。

從上方則是看到鋼琴白鍵質感與皮腰帶,非常有氣質。尺寸與HTC m8手機對比。

造型一定要酷炫好看,但是這跟材質有關,其實小型的硬殼化妝包,也會有破掉的風險,所以,在選購的時候要詢問店家,最好是PC加ABS的混合塑料比較有彈性。



純ABS生產成本比較低,缺點是塑料缺乏彈性容易碎裂,很多破碎的行李箱大多都是ABS的回收材質。很多業者宣傳的PC材質,則是會太軟,要用PC的行李箱則最好搭配鋁框,才能撐住框框架構,保護行李內容物。


書桌實拍,PC加ABS全新塑料生產,顏色不會變黃。






細部五金配件很細緻。
細部實用度,一定要拉鍊好拉、順暢!因為盥洗包開開關關,如果生產過程細節失準,車邊縫布容易夾到,拉鍊也會壞掉,對於硬殼行李箱來說,拉鍊壞掉幾乎等於報銷,而且,硬殼化妝包重新車縫拉鍊很費工,外頭的裁縫師父絕對不會幫你。(上次我拿名牌盥洗包去縫拉鍊,師父開價六百元。根本裝孝維)
這張照片是台灣品牌手機拍攝


內部的布料材質跟網布格層,則是講求「實際」,有的硬殼盥洗包的確很多小小的格層,看起來收納非常整齊,但說真的我們沒有這麼多迷你尺寸的個人用品,根本無法放進這類的格層,幾乎等於零作用,對於這種設計,就太不實際了。

這張照片是蘋果手機拍攝(畫質也差太多..)

裡面裝了小罐凡士林、一些乳液藥膏


從細節觀察,則要看車縫線是否平整,有沒有多餘的布料擠出來、拉鍊條的頭、尾,有沒有藏好,都很重要。

至於顏色選擇,因為這類化妝包、航空包大多放在行李背包裡面。我就算到了飯店也是拿出來在浴室使用,不太容易刮傷外殼,這類小件收納包,通常單價不會太高,知名品牌大約一千多元,最便宜的夜市商品大約兩百元。迪哥自己就有幾個不同材質的盥洗包,可以買幾個,當作替換使用。不同顏色,有不同旅遊心情。



除了白色,迪森諾航空包還有黑色供選購。

商品尺寸:長18x寬11x高7cm


逛逛迪森諾直營精品店? 點擊這邊
提供最多優惠的粉絲團! Deseno迪森諾旅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