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邀請會!星戰迷保證高潮 (外場篇)


很榮幸迪森諾deseno品牌,獲邀參加VIP首映會。拿到邀請那刻,雙腿發抖、手腳冰冷!
2015年度電影盛事,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可以排上前三名,比起漫威系列、腦筋急轉彎、紅衣小女孩、最經典的就屬星戰電影。因為他是倒著拍、而且越來越細膩啊!


Star wars星際大戰電影,是迪編小時候的產物。

說真的,我跟他不熟,因為那個時候覺得電影好假,而且還坐不住,因此無法把整部電影看完,但越趨長大,越懂這種經典存在生命的意義。哥看的不是電影,是回憶啊!


迪森諾品牌行李箱皇家鐵騎新上市
當天郵差按鈴,迪森諾品牌拿到邀請卡,心裏一陣激情,簽收看到「腦板」的名字,但外頭純屬科技感的包裝,還有星戰的壓痕,我的天啊!雙手顫抖,好家在老闆沒空參加,老闆很好心賞賜迪編這個機會,讓我觀摩星戰傳奇的文創佈置。(明明就是電子邀請卡,到底哪來的郵差按鈴?)

踏進會場,我很確定,星際大戰不只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個文化。這次上映的是第七部曲,叫做原力覺醒,我無法在這篇暴雷,但我只能說:願原力與你同在」

隨手即拍照片,給迪哥撰文,總共12P,現場直擊!

伴手禮就是一把光劍,就讓我當天行者吧!
還有兩張掛在頸上潮到出水的貴賓証
工作人員不畏寒冷,接待貴賓
光是籤到處就有八名人員,電影公司非常用心!
法國名模法比歐、迪森諾deseno行李箱在安捷航空學校拍攝宣傳照


這是星戰背板,左邊是白兵一比一大小,右邊是機器人模型。
看個電影還要走星光大道,但我覺得非常驕傲。
彷彿走入這個鋼架,就踏入了星戰領域。快給我光劍!
電腦大廠HP也來力挺


星戰海報,還做個破格立體,不虧是二十年來經典,而且還未完待續。

星戰週邊商品,這部分很誘人,腦波比較弱的粉絲,小心別經過這邊,不然多帶一點錢是可以的。

不知有無白兵頭盔的安全帽......
嚴禁盜錄!支持正版!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沒看過前面幾集的朋友,不用擔心看不懂,只有接連不斷的高潮、絕無冷場。而且,他的特效根本就是一部扎實的爽片!(迪編看得是3D的...光劍朝臉上揮來....阿斯~)

這次台灣比歐美地區更早上映,實屬光榮。身為星際大戰電影貴賓的迪森諾,很遺憾無法邀請各位兄弟姐妹同行,但我附上預告。

經過我本人鑑定,這是可以過乾癮、止饑的。







明年最想看電影第一名,目前是......鋼鐵人大戰美國隊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