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必看 六大航空手提行李規範-懶人包

你知道每間航空對於手提行李的規格和總量的要求?乘坐飛機時哪些物品被禁止裝在手提行李中?就讓迪編來告訴你這6間航空公司手提行李政策大全,更方便你的出行!

6間航空公司手提行李政策一覽表

航空公司行李規格總重量
亞航(Air Asia)56cm×36cm×23cm7kg
虎航(Tigerair)54cm×38cm×23cm10kg
曼谷航空(Bangkok Airways)56cm×36cm×23cm5kg
香港航空(Hongkong Airlines)56cmx36cmx23cm7kg
捷星航空(Jetstar)56cmx36cmx23cm7kg
酷航(Scoot)54cm×38cm×23cm7kg

詳細的航空公司手提行李政策

1.亞航(Air Asia)
亞航規定:每位乘客允許攜帶一件機艙行李和1個筆記本電腦包或者1個手提包。手提行李大小不得超過56cm×36cm×23cm,重量不得大於7kg,行李必須放入您的前排位置下方或者頭頂行李架中。手提行李中允許放置的物品包括:旅行中所需用量的藥品,旅行嬰兒所需的羹食或液體,固體芳香劑、唇膏、粉狀粉底類的非液體化妝品以及包裝好的新鮮冰凍海鮮肉類。
luggage
2.虎航(Tigerair)
虎航規定:每位乘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尺寸不得超過54cm×38cm×23cm總重量不得超過10kg。不可以攜帶液體、凝膠、膏類、奶油洗滌類、睫毛膏、液體固體混合物及噴霧類物品進入機艙。但是如果液體、噴霧劑和凝膠放在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的透明容器中或可重複密封的塑料袋內,可以隨著手提行李帶入機艙。
luggage
3.曼谷航空(Bangkok Airways)
曼谷航空規定:每位乘客可以免費隨身攜帶一件行李,而每個人的隨身行李根據不同機型尺寸要求會稍有不同,ATR72:44cm×28cm×23cm,Airbus319:56cmx36cm×23cm,Airbus320:56cm×36cm×23cm總重量均不能超過5kg。隨身行李必須放置在機艙行李架內或者前方座椅下方。可以隨身攜帶長度不超過15英寸的手袋、錢夾、手提包,嬰兒食品,小型望遠鏡等。
luggage
4.香港航空(Hongkong Airlines)
香港航空規定:每位乘客只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商務艙乘客只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行李尺寸不超過56cmx36cmx23cm總重量不能超過7kg,包括手袋、相機及個人電子儀器。每位乘客所攜帶的手提行李的輪子、拉手和侧袋都會被計入尺寸中。同樣,液體、凝膠和噴霧類物品是禁止被攜帶進入機艙的。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劑或發膠容器,大小必須等于或小于100ml。
luggage
5.捷星航空(Jetstar)
捷星航空規定:對於搭乘捷星航空(JQ)、捷星亞洲(3K)、捷星太平洋(BL)和捷星日本(GK)這四個航班的經濟艙乘客可以攜帶一個大件和一個小件手提行李,行李規格不超過56cmx36cmx23cm,總重量不超過7kg。商務艙乘客只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行李尺寸每件不超過56cmx36cmx23cm,總重量不能超過14kg
luggage
6.酷航(Scoot)
酷航規定:每位乘客只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進入機艙,每件尺寸不得超過54cm×38cm×23cm,總重量不得超過7kg,如果攜帶筆記本電腦,限額可增加3kg,總重量不能超過10kg。商務艙乘客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行李尺寸每件不超過54cm×38cm×23cm,總重量不能超過15kg。液體、噴霧劑和凝膠放在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的透明容器中或可重複密封的塑料袋內,可以隨著手提行李帶入機艙。
lugg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