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是我的實上演展臺❤酷比旅箱

首圖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我的新歡CUBE旅箱
最近真的太常出差了!
雖然國內居多
但常常要出去好幾天
加上出差都要帶好多資料
不帶行李箱完全沒辦法裝下我的換洗衣物跟雜物

1.JPG
我原本有2個行李箱
但是超大的
那是我之前去韓國批貨專門裝大量衣服用的
我覺得很不方便我現在輕旅行跟工作所需
所以我找了新歡CUBE 鏡面系列 24吋
我選的是暗紅色的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有質感的紅
讓整體都時尚起來!
2.JPG   
23.JPG  
先給你們看看我的小紅有多美
這個是防刮霧面系列
有3個顏色可以選擇~
  1  
我的寶石紅真的太美了我現在還是很激動XDD
但我也還蠻想要藍色的,下次出國來買藍色!!!
20.JPG

我選旅箱大的重點是要防刮~
因為出國或是旅行過程中
難免會有碰撞或是拖行摩擦
如果很容易就留下痕跡~看到就很沮喪
所以我目前的三個旅箱都是著重在防刮這件事情上
21.JPG

CUBE這款旅箱是ABS+PC材質
有鏡面設計質感外
還大幅強化抗壓及耐摔程度
箱身提升到飽滿且透亮的境界
就像烤漆般的光澤亮色

然後"提把"的地方是
智慧型慢回彈阻尼功學提把
箱子側邊跟上方的提把
都是經過國外著名的箱包大師設計
不僅符合人體工學
內置彈力彈簧
使用完畢後,自動彈力恢復到待使用的狀態
22.JPG  
然後我很喜歡這款的原因還有拉桿的地方非常好伸縮
曾經用過家人的行李箱
就是拉桿的地方會一直卡卡的,升降很不順
但CUBE這款真的超適合女生!
拉旅箱出去就是東西比較多也比較重
最怕本身就很重的旅箱
會讓整個過程超狼狽
CUBE的很輕巧~我超愛
本身是鋁合金做的拉桿
耐重度超高!
所以很耐用~
24.JPG

輪子也是機動性很高的
不會在某個方向就卡住
我很在乎這個!!
因為如果卡在某個方向就不能順順的走,是很有可能會跌倒的(我就跌過!!)
CUBE的是每個方向都可以推或拉
而且超級靜音!!如果不拉去石子路
可以說是超級沒聲音!~
(有些很吵的旅箱真的讓人覺得尷尬)
25.JPG

再來是很棒的設計!!一定要跟妳們分享
隱藏式TSA國際海關密碼鎖,降低碰撞故障風險 
海關密碼鎖是一個對我們很大保障的設計
自從美國911攻擊事件後
海關對旅箱的檢查及要求越來越高

使用TSA海關鎖的好處是
海關檢查人員只要看到專屬TSA紅色菱形標誌
是不會強行撬開或是破壞行李箱 (海關有權撬開行李檢查)
對有出入美國的人真的超級需要

我看過好多朋友的行李箱被破壞到超可怕的!!!!!!
這種設計真的是無敵重要

阿對~所以別意外密碼鎖怎麼沒有鑰匙
因為這是給海關用的~
  
26.JPG  
這個是打開旅箱的卡榫
我個人蠻不愛設密碼
所以我都簡單用兩邊的卡榫扣起來
CUBE這款設計得超級好
扣起來也剛剛好很密合
我覺得用得很得心應手
7.JPG  
27.JPG

左右兩邊的空間都很大
左邊的透氣網分成三格
可以放一些比較小的東西
分類收納就會很好找!
出去玩或洽公都不會為了找東西把整個行李箱的東西都翻出來
左邊透氣網下面有一個跟右邊一樣的收納空間
32  
你們看這個真的是魔術大空間耶!!!!
就算是去歐洲都沒問題
可以帶個20套左右
28.JPG
24吋的旅箱可以這麼好裝我超驚喜
極簡的設計一打開就很滿意
因為我不愛超多夾層的設計,會把東西變得很零碎分散

右側的透氣網狀層
不但能加強固定物品
一打開行李箱還可以一目了然看清楚自己的東西放在哪裡
我覺得超級方便
因為每次出去都好多東西
超級需要一目了然!!!
29.JPG    
32  
左邊的下層跟右邊一樣有大空間可以收納
但我通常都把左邊下層的空間盡量空下來裝出去玩買的東西XD
左邊上層的空間因為有方便的拉練分隔
通常我都放一些面膜跟化妝品.防曬乳
耳機或是隱形眼鏡這種比較散的東西
然後ipad也是完全可以收納進去
7  

然後跟妳們分享設定旅箱密碼的方式
首先要先把鎖扣扣上
然後暗扣向下扳
接著設定密碼
設定完後再把暗扣往上扳
就完成囉~
7.JPG  
10.JPG
11.JPG
15.JPG  
16.JPG  
分享給你們
我最近很愛的CUBE旅箱
    本文經過  TwinsCloset居居溫溫  授權同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