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eseno&Disney鏡面浮雕拉鍊行李箱。超可愛Disney迪士尼米奇系列



這回的輕旅行首次亮相的是台灣品牌<<Deseno行李箱>>

我手上拉著的便是成千少女都會尖叫的迪士尼Disney授權系列

如果不說你們應該不敢相信這是28吋的吧~瞧我拉的毫不費力

雖然官網說28吋的行李箱適合14天以上的行程,不過現在出國6-

7天常常就塞爆女生的戰鬥力果然不能小看,而且帶著一個好看

順眼的行李箱,出門遊玩的心情都變好了,你們說對吧XD


首款馬卡龍色系時尚箱

首創設計防爆拉鍊箱款

首創旅箱完美保固條款

這麼優質的行李廂品牌,你們心動了嗎??



這回出遊當然少不了拍美照~這幾天身邊的朋友應該都被我IG
上的假掰照瘋狂洗板哈哈照片一PO,Deseno行李箱馬上就燒到
身邊好多姊妹,開箱文都還沒整理好就一直追著我問這是什麼
品牌

【Deseno】是創立於2009年的台灣旅行箱品牌,
取意西班牙熱情浪漫的設計思維,致力於提供
選時尚好品質箱。

其實我自己第一次聽到Deseno就是因為超可愛的
馬卡龍系列我選擇的莓紅色超少女心而且好耐看~!!



【八輪片設計,360度萬向靜音飛機輪】

四輪同時推行真的有比較省力,不受地形限制讓
你在坑坑洞洞的台灣馬路上也不怕,哈哈哈~

尤其在日本幾乎很多時間都是仰賴步行(日本真
是個愛走路的國家,難怪去那邊很少看到胖子

相信把Deseno帶過去,各種路面材質都能
Easy Go囉!



這邊取景的地點是<<大里龍貓車站>>

拎著行李廂跟龍貓一起等車,還真有那麼一回事XD



拉桿也有小心機,Deseno採用多段式的堅韌鋁合金,
讓拉桿超耐重,所以實際拖曳真的會出乎意料的輕巧!

只能說我之前買的便宜行李箱實在太爛了,
空廂也重的要命逼死我這個淑女

拖來拖去果然沒多久輪子就爆掉........
最後只能一直用提的,然後把手一樣超笨重.........

還好把手部分是輕盈PVC把手女生拿也是沒有問題的

Disney1928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拉鍊行李箱
採用輕量PVC材質+符合人體工學弧度,所以
得好握好提更順手





鋼琴烤漆質感真的很好~~

迪士尼官方授權也是大大加分

不像仿間一些行李箱山寨米奇整個Low掉

1928華特米奇系列可是首度在地廠商聯名,
台灣市場獨家推出,追求復刻經典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啦~

細膩高品質的經典復刻浮雕看起來更有時尚感

畢竟如果是用圖片去做呈現,又感覺起來有點太''小朋友''了,
在視覺上看起來很明亮,有看到陽光灑落,雕刻轉折處都很清晰



除了正面有大大的米奇,還有很多小細節
一樣是Disney正版授權設計

連TSA海關密碼平鎖上都有Disney,
金屬拉鍊片也是米奇~零件處也是很細膩呢~



嵌入式隱藏平鎖,平整又美觀還能減少碰撞
的面積,這一點真的很細心



重點來了!!內裡也是米奇!!

滿版的米老鼠印花加上全覆式收納,
大容量收納袋在整理行李上更輕鬆



側面拆取掛勾也有升級,減少了行李散亂的問題

我之前還真的有潤髮乳爆在行李箱裡面
的經驗,沾的其他衣物都是,相當掃興....QQ

這邊直接實測超大容量容量空間



放一個枕頭-沒有問題!!(空間還剩超多,
會認枕頭睡的朋友,放心吧!想帶枕頭出
國就帶吧!我們還剩超多空間的~



放一個胖子-沒有問題!!??



放女生多到炸掉的衣服-沒有問題!!

有發現嗎?這個高度只是''剛好切齊拉鍊處
而已''完全不勉強的阿~



而且我隨便一放就疊了7件衣服



姊妹們再也不用擔憂行李廂空間不夠,
怕沒有空間放戰利品而委屈自己了

想帶什麼衣服,想帶什麼鞋子就盡量丟吧~
任何覺得占空間的東西

也不必因為可能帶不回來,就放棄下手了!!
因為Deseno空間真的超大的呀!!



以上就是Deseno【Disney】1928復刻浮雕
28吋PC鏡面拉鍊行李箱的簡單開箱介紹

1.外觀可愛顯色度高
2.最重要的還是行李使用起來符合手感
3.輪子會不會挑地形移動
4.收納空間大不大
5.讓人安心的優質保固服務

Deseno最棒的就是各方面表現的都很不錯!


我買的莓紅色28吋購買連結在這唷>>
【Disney】1928復刻浮雕28吋PC鏡面拉鍊行李箱

Deseno官網連結>>請點此

女生可以參考我的Disney迪士尼系列,
至於男生嘛...........

當然要大力推薦你們復仇者聯盟系列囉!!
每一款都很精緻帥氣~
                                    本文經過MICKEY。米奇愛玩樂   授權同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